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全面完成2019年脱贫巩固提升任务,积极推进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4月26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驻帮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脱贫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雅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王岩飞主持。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019年雅安市水利局驻村帮扶计划和目前帮扶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就今年帮扶方案进行了研究。雅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王岩飞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厘清党对帮扶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彻底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战。二是方案要更加细化,要根据三个贫困村的实情,方案要切实可行,突出基础设施固强补弱和产业巩固提升工作,防止出现贫困户返贫问题。三是行动上要严格落实,要积极争取涉水项目,继续给予三个贫困村支持,要进一步落实帮扶各项规定,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