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国资委与市属国有企业签订《2019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雅安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工作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属国有企业签订《2019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经营业绩责任书是紧扣市委市政府对市属国有企业总体要求和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精神,围绕2019年末全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1000亿元,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的目标任务,结合不同国有企业功能定位和实际情况,按照“一企一策”“分类考核”的原则而制定的,通过对考核指标体系和权重的调整优化,更充分地体现了“干得多,干得好,就拿高薪”的考核导向。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和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要把突出主业与拓展新业态结合起来,积极培育企业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切实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将负债控制在安全合理范围,确保不发生安全环保事故和债务违约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