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动员部署会。省厅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韩学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值班值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及值班值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当地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既是落实中央、公安部、省厅决策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市公安局党委大力深化“四年建设”、推进“机关实战化”的重要布局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更是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长远考量,必须严要求、真落实、见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下基层”工作。二是严密工作部署,全力落实“下到位”要求,确保人在基层、心在基层、干在基层、建功创业在基层。三是注重长效建设,全力确保“下出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播雅安公安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