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通讯扶贫专项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深做实我市信息扶贫工作,切实解决好贫困家庭使用现代信息通讯难、信息费贵、信息渠道不畅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广大贫困群众生产生活质量。根据全省实施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的统一安排,4月23日,市脱贫办组织召开全市通讯扶贫专项工作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经信局、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

会上,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实施信息化精准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我市《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经信局结合自身业务,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完善性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移动信息扶贫系列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厘清资费内容,明晰办理流程;二是部门之间要强化配合,相互协作,具体经办人员要熟悉政策,将信息扶贫优惠活动向贫困户讲清讲明;三是以县区为主体,加强项目宣传对接,并坚持群众自愿原则,加快项目推进;四是要迅速启动以“试点”方式渐次铺开,确保信息扶贫成果更好惠及贫困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