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改善我市婴幼儿营养健康状况,进一步推动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减轻农村贫困人口喂养经济负担,4月23日,市脱贫办组织召开了雅安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与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妇联、省扶贫基金会雅安分会、市邮政公司等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

会议首先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片区主任薛军介绍了“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背景和目前在全国、全省的工作开展情况,市脱贫办通报了雅安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对接情况,并对市《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行业实际,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就我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一由市脱贫办牵头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并印发,同时加快筹备启动雅安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捐赠仪式。二是以县区为主体,加强项目宣传对接,并坚持群众自愿原则,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国奶扶贫工程”在我市精准快速有效落地。三是明确部门责任,强化工作配合。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管,严把奶粉质量关,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实惠,用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