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湖南商会一行来芦考察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4日,四川湖南商会一行10余家企业来芦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政府副县长黄杰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政府副县长黄杰先后就芦山县的旅游资源及发展前景、工业布局及发展现状、文化资源及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整合旅游资源、挖掘文化资源及产业如何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县委书记周建华表示,热烈欢迎四川湖南商会一行来芦考察,芦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渊源,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四川湖南商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灵鹫山、围塔漏斗、工业园区、根雕园区等地,考察团一行表示,芦山的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秀美,文化产业根基深,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达成合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