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涛同志召集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创建办负责人和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雅安广播电视台、雅安邮政公司、雅投公司、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4月17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峰同志来雅调研督导时对我市创建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军同志对公益广告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创城宣传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一是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雅安广播电视台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指标,在重要版面、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时段刊播相应公益广告。二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雅投公司、城投公司、交建集团等牵头部门或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指导社会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建筑工地围挡等地方的公益广告展示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三是市创建办要牵头做好具有雅安元素的公益广告设计制作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设计制作“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雅安广播电视台要积极组织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尽快设计出一批具有雅安特色的高质量作品。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专业团队,认真研究如何利用报社丰富的图片资源,设计出系列创城主题平面广告,涉及经费可形成请示报批。雅安邮政公司要尽快提供熊猫“雅雅”“安安”创城主题宣传系列动画设计方案送审并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