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开展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专项安全巡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专项安全巡查工作。

巡查组集中对石棉县、汉源县、荥经县的3所高中、3所初级中学开展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巡查,按照“边查边改,查改同步”的原则,重点对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使用记录台账、日常管理、实验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巡查组要求学校要限期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制定下发了《雅安市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为期2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做好我市中小学实验室危险化学用品安全专项巡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督促全市中小学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