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专题研究四经普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2日下午,雅安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何勇汇报了全市四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雅安经济普查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邹瑾市长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阶段性重要工作,首位推进;二是责任要再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和目标,责任要落实到乡镇、到部门,到具体的责任人,确保四经普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措施要再细化。要分行业,分普查小区,分普查对象,逐个普查对象、逐个普查指标分析,确保应统尽统;四是底线意识要再强化。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普查行为,守牢普查工作纪律底线,防范普查数据质量风险,进一步加强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