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阿坝州财政局赴我市调研“农村智能财务管理”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9日,阿坝州财政局总会计师马定瑜同志带队一行7人赴雅考察调研我市“农村智能财务管理”工作、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

19日上午,雅安市财政局正县级干部冯继跃同志主持召开与阿坝州财政局的工作交流会。会上冯继跃同志对我市“农村智能财务管理”工作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农业科科长严波和国库科科长司晋雅介绍了雅安市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最后参会双方就“农村智能财务管理”工作及扶贫资金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相互交换经验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阿坝州财政局调研组在市财政局及雨城区财政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雨城区草坝镇调研“农村智能财务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财务人员向考察组演示了账务处理流程和“农村智能财务管理”平台,双方就“农村智能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细节和平台功能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