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担保公司传达学习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7日,担保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时刻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两个维护”作为公司一切工作的政治标准和工作准则,贯穿到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公司落地落实。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拼搏实干、锐意进取,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践行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廉洁自律;三是查找在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诱发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建立体系健全、运转规范、防范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