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3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107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市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抓经济工作的重要责任,强化分析研判,盯紧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引工作,大力引进一批产业项目,培育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主动性,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运行调度,围绕三大产业深挖潜力,把工作做细做实抓到点子上,确保二季度经济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听取了我市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要求,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强力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务实统计,确保普查质量,真实反映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要充分运用普查结果,科学指导和推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通报了国家“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核查组来雅督查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继续深入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活动;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整治效果,强化整治工作“回头看”,防止已整改问题死灰复燃;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城乡规划建设管控,坚决杜绝违法占地行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天然气公司等公司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调整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