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水利在四川省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团体季军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水利厅主办,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承办的四川省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省水利系统的29支参赛队伍、278职工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项比赛。来自雅安水利系统的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雅安水利系统运动员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期水利行业精神,激烈角逐,奋勇拼搏,最终赢得了四川省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