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我市公共文化设施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我市市级公共文化设施场馆建设及运营情况。

杨军先后调研了市体育中心、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美术馆)、市博物馆、新华文轩等地,每到一处,分别从场馆建设布局、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运营情况、错时开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了解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

杨军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文化、体育、旅游融合的整体优势,立足雅安现状,整合相关资源,开展好与成都等地的区域合作,做好融合发展这篇文章;二是要培育建设雅安自己的读书品牌,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团市委、市图书馆、新华文轩等部门配合,培育一个读书品牌;三是思考建立雅安自己的文艺团队,学习省内其他城市的优秀经验,深入思考雅安文艺团队的定位、功能,为下一步文旅融合发展服好务;四是利用好雅安丰富的文博资源,传承好雅安历史文化,将雅安历史文化城市名片发扬光大。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长兰亚、刘晓琴及市极相关公共文化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