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长邹瑾会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向可文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上午,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成都会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向可文。

座谈会上,邹瑾市长介绍了近年来雅安在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和实践“两山”理论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雅安推进片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向可文局长对雅安生态文明建设和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雅安所取得的成效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生动实践和重要现实支撑。双方表示,不仅要在雅安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示范先行区,同时要把雅安建设成园地合作的典范。

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刘跃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