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局参加民营企业政策解读培训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及措施,帮助企业读懂政策、运用政策,提升企业项目资金申报及税法知识水平,强化企业税法实务操作能力,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18日,由市经信局指导,经开区举办了以“服务先行,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政策解读及税收实务培训会。

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就《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级技术中心的申报认定政策、高成长型企业及行业“小巨人”申报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四川高新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解析,对四川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进行了讲解。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四川省税务系统兼职教师针对经开区企业情况,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税收实务培训。

参加培训的企业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切实把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