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检查宝兴县水利扶贫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带领农水科、供排水科技术人员深入宝兴县检查水利扶贫工作。于冀川详细了解了宝兴县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实地检查了明礼乡供水、陇东镇星火段防洪治理工程。 

于冀川在明礼乡与乡村干部交流时指出要扎实推进贫困户安全饮用水巩固提升和“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对已脱贫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加强水质检测,确保已脱贫人口和年度脱贫人口的饮水安全同步同标准达标,于冀川强调要全面解决贫困户饮水问题,确保贫困户不缺一户、贫困人口不少一人。

于冀川深入宝兴县陇东镇星火段防洪治理工程检查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于冀川指出陇东镇星火段防洪治理工程是“水利扶贫五大行动——防洪保安”内容之一,宝兴县水利局要加强技术指导,加强监督,确保按扶贫项目要求进度按期完成;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优化施工流程,确保汛期施工安全,一定要把扶贫项目这一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