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大力开展农旅融合环线绿化美化提升工程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如今,从天全县多功收费站下站,会发现沿线已不再是荒草丛生的模样。鼠尾草、日本红枫、木春菊……一株株景观植物从多功收费站一直往前延伸,一派绿美景象。这是天全县林业局实施的天全县农旅融合环线绿化美化提升工程。通过进一步的绿环美化,改善公路沿途景色,构建起“自然、多彩、连通”的生态廊道,吸引更多的旅游人群,从而实现全域化旅游。

此次的绿化美化提升工程于3月29日开始动工,在“乐英——多功——新华——老场——仁义——城厢”农旅融合环线上添花增彩、补齐绿化美化短板。为尽快完成绿化美化任务,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放弃清明期间休息,连续奋战21天,栽种小乔木日本红枫455株,紫薇50株;种植观赏花卉木春菊3493平方米,大花月季132平方米,鼠尾草1474平方米,球状红花檵木9株,红花檵木3161平方米;种植藤本植物油麻藤275丛,蔷薇275株。

下一步,天全县林业局将继续围绕全县规划,以增绿添(色)彩为重点,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国最美景观廊道”天全段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