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森林防火督查组深入天全县二郎山国有林场督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7日,省林业和草原局资源处处长邹利勇、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等一行对天全县二郎山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天全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拉塔河森林管护站和林场的森林防火档案资料记录、防火设施、防火器材、防火设备等物资储备情况,并询问了解森林防火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当前的首要位置和主体任务;二是要吸取凉山州木里县的火灾教训,提高警惕,狠抓责任落实,部署到位,科学管理;三是要求每一名管护人员,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进出林区人员防火意识,加大巡护力度,增加巡护频率,严格管控火源,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要密切关注媒体报道,充分利用媒体,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