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至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通过新增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高端服务、国际技术转移创新合作等专区(馆),为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提供全流程专业化服务,全面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供需对接平台,打通人才、科技、产业对接通道,引领国际人才交流,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主宾国(英国)代表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大会期间,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40000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应邀参展参会。

此次大会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彤带队,雅安市科学技术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了一批有科技创新、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业和单位参展,共提供22个确定岗位和若干不定岗位,积极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招贤纳士。同时,市科技局也充分利用此次外国专家组织荟集的机遇,积极开展交流对接,为我市有引进外国智力需求的企业对接相关领域专家,与法国专家组织、日本花甲志愿者协会、葡萄牙退休专家组织等加强了交流合作,通过宣传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雅安市参加交流大会将推介宣传“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城市名片和招才引智相结合,搭建的雅安特色展位,成为交流大会招聘区域的一道亮丽风景,极大增强吸引力和关注度。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莅临雅安展区,了解雅安本次参会相关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根据深圳人才设置的引才需求也受到广大人才的青睐。本次交流会现场共吸引各类毕业生200多人次,共收到简历67份,其中博士12份,本科和硕士5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