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国市县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2日-4月14日,全国市县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我市召开,中国中医药报社副社长罗会斌,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作了发言致辞。来自陕西、山西、广东等9个省350余名中医院院长、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先后介绍了中医药发展的“四川经验”和“雅安做法”;受邀的国内一流专家围绕市县公立医院学科建设、医院专科建设管理、创新发展能力等方面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同时,培训班专门为新加入中医药宣传联盟的多家医院进行授牌。4月14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了市中医医院中(西)药房、名医馆、骨伤科等科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就中医制剂品种、中医推拿按摩、中医针灸、中医砭石汗蒸等技术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取经。

此次培训,不仅为全国各地中医药人搭建了一个进行中医药文化与学术交流的平台,还借机展示了我市中医药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对提升我中医药产业影响力,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