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水利厅工作组到雅安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4日-16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率队检查我市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省检查组一行深入雨城区、宝兴县,先后检查了羊磨子沟山洪灾害危险区、西河星火段防洪治理工程、东风水电站、黄龙水库、殷家村山洪灾害危险区、多营坪水文站、雨城水电站流域调度中心等。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充分了解掌握我市今年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

4月16日上午,检查组结束对县(区)检查返回雅安,在雅安市水利局听取了我市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专题汇报。检查组指出,我市高度重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汛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各类水旱灾害责任人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深入细致,监测预警系统运行良好。检查组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先立后破,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要修订完善预案,加强各类水旱灾害防御预案的编制和审批工作,组织开展宣传、培训和演练;三要强化预警预报,加强与应急、气象、水文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立足于防,尽最大能力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四要加强在建涉水工程监管,督促施工单位编制度汛方案,落实度汛措施,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