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等法律政策,严厉打击人力资源服务违法违规行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自2019年4月9日至4月23日,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清理依法成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未经许可或登记但实际从事职业中介和劳务派遣等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的组织或个人以及各类招工用人单位;重点整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和行政许可(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经营活动、用人单位直接招用劳动者等情况。通过此次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更好地落实国家“稳就业”有关决策部署,依法维护劳动者平等就业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