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全县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9日,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主持召开全县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宝兴县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意识。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防火意识和敬畏意识,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控火源。要抓好生活用火、生产用火、红白喜事用火等火源管控,严禁带火入山,严防烧边坡、燎地边引发森林火灾等情况发生,切实种好防火“责任田”。三要压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部署落实,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防火责任,确保各项护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强配合。各乡(镇)要与消防、森林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协作配合,下沉工作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切实营造全民参与护林防火的良好氛围。五要严处罚。要“以案说法”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讲清利害、讲明后果,对引发火灾事故相关责任人严肃惩处、点名曝光。六要强保障。要强化经费保障,加大救火知识技能培训力度,迅速整合各乡(镇)、有关部门工作力量,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储备一批扑火、救火设备,确保应急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