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率先落地雅安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5日,雅安市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购售电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试点政策率先在雅安落地。第一批绿色载能企业交易电量为7.27亿千瓦时,到户电价全年平均按0.35元/千瓦时结算。市委书记兰开驰、市长邹瑾,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谭洪恩、总经理谭永香,华能四川公司总经理赵明川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雅安水电资源丰富,生态优势突出,绿色载能企业用电需求旺盛,又处于“西电东送”的重要节点上,是省内最具发展绿色载能产业的地区。此次购售电合同的签订,搭建了发电、供电、用电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对加快雅安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支撑绿色载能产业培育壮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