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首笔出口退税无纸化退库成功办理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4月10日,雨城区税务局成功为雅安贝海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办理出口退税无纸化退库业务,开具电子收入退还书(用于出口退税),标志着雅安税务推行出口退(免)税无纸化退库取得全面成功。   

施行出口退税无纸化退库是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48号》文件 “实施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无纸化管理”精神要求,落实“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支持外贸稳增长,优化出口退税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电子退库通过与人民银行共同建立管理机制、打通网络通道,彻底打通了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最后一公里”。在税务机关与人民银行之间搭建专用网络,实现税务机关与人民银行之间出口退税资料电子化传递,大大缩短了办理退库的时间,显著提高了办理出口退(免)税的效率,降低了征税成本,把“放管服”要求落实到了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税业务的各个环节,进一步为企业减轻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