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12日,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选手出场顺序定为男单1、女单、男双、混双、男单2。比赛采用5局3胜11分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1-8名。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各队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市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冠军,市纪委(监委)、市医院分获亚、季军,市税务局、中国通信服务雅安分公司、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政协办公室获得4-8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卢林为获得前8名代表队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