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深入石棉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率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到石棉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白云副书记先后深入草科乡、新民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当地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基层一线森林防火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白云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全市各县(区),务必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的组织领导和相关保障措施,保持高度敏感性,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以最严措施确保当前森林防火安全。

白云要求: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严把防火各道关口。二是火源管控要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宣传教育要到位。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法律、政策的宣传,做到全覆盖,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增强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整合力量,共同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