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清明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清明节期间,雅安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一是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活动。市文化馆、天全县文体旅局组织开展清明·上巳雅集活动,天全县第5届“上巳雅集”文化体育旅游活动,雅安市首届上巳雅集·油画写生周暨书香龙溪文化志愿服务点揭牌仪式,开展油画写生、同诵《兰亭序》、举办投壶游戏、书法家共绘百米长卷、茶艺茶道表演等活动。

二是经典诵读·书香雅安建设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图书馆、雨城区图书馆等单位组织了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会”,市图书馆组织了“一帘春风话清明”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雨城区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诗会朗诵活动走进雨城区实验小学等。

三是各具特色的文化惠民活动。市文化馆举办“雅州文艺大讲堂·大师讲钢琴”活动,荥经县文体旅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快闪活动、石棉县文体旅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石棉歌手大赛和舞动石棉广场舞大赛、汉源县文体旅局开展花椒生产民俗·祭风神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