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开展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水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2019年4月3日下午,雅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会,特邀市局法律顾问吴登靖律师为大家讲解授课,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秀权主持,市水利局执法人员、各县(区)分管执法副局长和全体水政监察大队长及有关执法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吴登靖律师结合自身多年来工作经验就当前水行政执法办案在法律依据、执法程序、证据收集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列举了典型案例,加深了水行政执法人员对规范办案的理解和认识,并现场解答各县区提出的8个问题,简单易懂的语言,使枯燥无味的培训会变得生动,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最后,刘秀权同志代表全市水行政执法系统敦促全体水行政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全面消化,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业务能力。二要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树立水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真正能担负起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要任务。

通过此次水行政执法培训,拓展了执法人员的工作思路,增强了法治意识,有效解决了日常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了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