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持续开展夜查,护航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以来,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石棉县从三方面开展夜查工作,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护航石棉良好生态环境。

一是加强夜查力度。县委、县政府领导多次带队进行夜查,1-3月开展夜查7次,检查企业17家次,立案调查不正常运行治理设施案件1件。

二是加强普法宣传。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在夜查中开展“检查+普法”模式,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法律后果进行宣传。

三是加强正面引导。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组织相关行业互相学习,交流先进治理经验,取长补短对环保问题进行整改,共同提高环保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