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赴草坝镇清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一行赴草坝镇清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婴以及草坝镇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干部座谈会、现场调研产业发展、入户走访贫困户等方式,对草坝镇清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李毅强调,一是要坚定目标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人作用,调动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二是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继续做好贫困户脱贫防返贫工作,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帮扶力量要通力配合,要加大帮扶力度;三是要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要壮大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展水果种植,同时注重前期市场考察与论证;五是要加强脱贫领域作风建设,加强干部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