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建促脱贫 支部积极在行动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有力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扶贫开发局机关第二支部于3月27日召开了一场坚持原则、分清是非,以“脱贫攻坚之我干”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韩永康、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观看了新闻纪录片《改革2018》之习近平总书记赴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考察视频,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同志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又深刻感受到肩上的担子又沉了几分。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对支部严格日常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和党员履职尽责、思想认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坚持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敢于当靶子,不怕丢面子 ,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真正起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机关党组书记韩永康、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指出了机关第二支部距离党组的要求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对党建促脱贫工作提了更高的要求,向第二支部指明了下一步努力工作的方向。

市扶贫开发局第二支部书记薛敏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刻表态,表示查摆出的问题客观公正、针对性强,照单全收。会后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条整改销号。并将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论述更深一层学习,更进一步运用,下足绣花功夫,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真正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