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大兴二桥安全度汛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大兴二桥是我市重点在建涉水工程项目,为确保工程安全度汛,进一步推动建设进度, 3月26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勇主持召集市应急管理局、雅安水文局、市气象局、市城投公司、大兴电站、水津关电站、大兴二桥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在大兴二桥施工项目部召开了安全度汛工作协调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了大桥施工现场,重点对位于青衣江河道中心的5#~8#轴、紧靠大兴电站尾水渠的14#、15#轴施工进度进行了查看。现场查看完毕后,与会人员在施工项目部继续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大兴二桥安全度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与会单位就该工程目前存在的防汛隐患、安全生产、防汛预案方案不完善等问题作了发言。张勇强调大兴二桥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确保工程安全建设、安全度汛十分重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相互配合。各参建单位务必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大兴二桥在建项目安全度汛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做好相互配合,提高建设进度。二是要修订完善预案方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要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现有防汛抢险预案和安全度汛方案,切实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及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应急抢险、撤离、救援演练。三是要建立完善内、外联络机制。各参建单位要明确内部联系人和对外联系方式,畅通与大兴、水津关等上下游电站的联系渠道,建立与气象、水文等部门的联络机制。四是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对会议梳理出来的问题和议定的事项,市城投公司、监理单位等要严格监督施工单位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