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网吧和娱乐场所业主培训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上午,雅安市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网吧和娱乐场所业主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市文化执法支队对2019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然后由市公安局对网吧和娱乐场所目前存在的治安问题进行了通报,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艾滋病防治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广大业主深刻认识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守法经营;最后由市文明办通报了雅安2018年创城测评结果,对去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了肯定,要求广大业主再接再厉,把规范经营作为常态,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和娱乐场所,做好实名制登记,争取2019年创城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蔚国作了总结讲话,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从设立规范、标识规范、运营规范、监管规范四个方面对网吧和娱乐场所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二是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广大业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文化市场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三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业主继续规范、守法经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最终胜利;四是要求市文化执法支队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执法程序、加强形象建设,努力提高执法水平,为雅安市文化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向广大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发放了“中共雅安市纪委驻市文体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联系卡”,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等,方便广大业主对工作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