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上午九点,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共53个代表团约10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集中展示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出席开幕式。

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运动会将从3月持续到9月,共设置篮球、乒乓球(团体)、羽毛球(团体)、棋类、游泳、气排球、网球、排舞8个项目,据报名统计,有53个代表团共3000余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