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对农业农村部通报的不合格农药开展全面排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关于2018年农药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我市迅速按照农业农村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部署,下发了《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对农业农村部2018年农药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进行查处的通知》(雅农函〔2019〕57号),在全市范围内核查不合格产品、追踪查处假冒产品、查处违规经营单位,将农业农村部通报的31家标称生产企业生产3种(次)以上假劣农药的企业列为重点排查对象,并对非法添加隐形成分问题较为突出的灭生性除草剂和生物农药等产品开展全面检查。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农业执法力度,汉源县于25号召开了2019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会,会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谢纍、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作了讲话,市农业农村局派员对植物生长调节剂的科学使用、农资市场规范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我市还将继续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对通报中涉及的不合格农药产品的进行监督检查、追踪调查,严格依法处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立案1件,开展培训会1次,培训1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