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上午,雅安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参加市分会场,其余县同步举行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今年我市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先后召开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项目工作专题会,对全年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今天全市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计69个,总投资157.1亿元,涉及市、县区和多个领域,具有较强带动作用。同时,这也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省政府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2019年抓项目促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的重要举措。

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分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13.4亿元;产业发展项目30个,总投资103.7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4个,总投资21.6亿元,房地产业及其他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18.4亿元。分责任主体:市本级项目3个,总投资6.7亿元;雨城区项目3个,总投资3.1亿元;名山区项目10个,总投资11.1亿元;荥经县项目13个,总投资12.4亿元;汉源县项目8个,总投资22.9亿元;石棉县项目3个,总投资33.6亿元;天全县项目8个,总投资14.7亿元;芦山县项目8个,总投资27.6亿元;宝兴县项目7个,总投资10.8亿元;经开区项目6个,总投资14.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