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跟我们一起来保护“母亲河”吧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更好助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3月26日下午雅安市水利局联合川农大水电院青年志愿者,在雨城区下沉式广场青衣江段组织了第四届保护母亲河的公益宣传活动。

全体活动人员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饰,一组带着火钳、扫帚,拿着垃圾袋顺江岸检起了垃圾。志愿者们或独自一人埋头苦干、或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结伴而行,捡拾着丢弃在河道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等不可以降解的垃圾,可谓“收获满满”。一组沿河边向过往群众进行涉水法律法规宣传,路人被志愿者的热情感染,纷纷点赞,表示保护母亲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31人,现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