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对雅安市成实外高级中学开展现场勘验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9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带队,组织由市教育局相关科室长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雅安市成实外高级中学申请办学进行现场勘验。

评审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和食堂,听取了雨城区教育局和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学校的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基础设施建设、运动场馆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

评审组一致认为学校的设立符合我市教育发展的需求,具备教育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筹设工作总体进度良好,基本符合办学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