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法治化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2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法治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法治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各科室和数字化指挥中心负责人,执法支队支队长及相关执法大队长参会。

会议指出,2019年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治能力提升年”,各科室、各单位应围绕法治能力提升这一中心工作,在具体措施上下功夫,确保通过一年努力全局在法治工作上有一个质的飞跃。会议要求:一是厘清职能职责。要厘清与前端管理部门的权力边界,结合三定方案,严格按照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厘清前端管理部门与末端执法部门的权力边界,形成既各司其职又相互协作的工作格局,实现从末端到前端,从执法到管理的“闭环管理”模式。二是建立案件移交制度。要明确案件移交的必备条件,特别是案件线索证据移交、违法事项情况认定等要及时与前端管理部门进行沟通衔接予以明确。三是建立移交案件登记制度。对接收的移交案件,逐件编号登记,录入案件移交管理台账,及时开展案件调查和督办。四是完善移交案件反馈制度。对移交的案件在办结后要及时将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向前端管理部门进行反馈,确保信息对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