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到联系大院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3月20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由机关支部书记王涛带队,组织工作人员赴名山区“茶都锦苑”小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了小区内的垃圾,清理了卫生死角,铲除了楼道内粘贴的小广告。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积极爱护环境,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后的“茶都锦苑”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小区居民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积极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