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郭猛督导九龙水库工程建设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雅安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郭猛到雨城区严桥镇九龙水库施工现场督导枢纽工程建设。

郭猛一行仔细察看了九龙水库大坝面板、溢洪道、进场道路等施工部位,并到工人宿舍、食堂,检查了施工班组人员三级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对参建各方提出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严格管控工程质量;二是要保障现场作业人员的施工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三是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完成节点目标;四是要做好施工区域和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    

郭猛随后召集九龙水库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九龙水库工程变更推进情况,作出了相应指导,要求要加大各方协调配合力度,督促设计单位加快变更报告编制进度,快速推进变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