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九龙水库枢纽工程启动大坝面板浇筑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过九龙水库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不断攻坚克难,3月19日,经监理工程师验仓合格,九龙水库枢纽工程大坝第一块面板正式进行混凝土浇筑。

要实现九龙水库今年具备下闸蓄水条件的目标,面板施工是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环。3月19日,第一块面板开仓浇筑,标志着九龙水库工程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加强人员、材料、机械的投入,进行24小时连续作业,重点抢抓施工进度;业主、设计、监理强化现场监督指导,保障面板施工质量和安全,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