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暨建立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9日,芦山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暨建立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工作会,各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芦山县疾控中心卫生科科长周兵同志传达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工作安排及检测要求,并对消毒药品的购置、储存、使用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县卫生执法所白步冰同志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工程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县环境保护局胡卫林同志就农村水源保护问题作工作安排部署;最后县水利局供排水管理股股长李红强结合农村供水特点,就《芦山县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村管供水设施运行管理的通知》等供水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岗前培训,并结合当前工作提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各乡(镇)及相关供水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确保工程持续发挥效益,保证全县农村群众都能够饮用干净卫生的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