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调研雅安交建集团无水港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调研雅安交建集团无水港物流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陪同调研。

吴舸一行先后来到雅安无水港物流项目一期和二期选址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交建集团对项目定位、规划、建设及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吴舸指出,川西无水港物流市场一片空白,大批进藏油品、粮食、建材等物资需在雅安周转。雅安无水港物流项目要发挥铁路和公路两大运输体系,利用面向成都、背靠康藏、连接川滇的区位优势,开展公铁、公水、铁水、陆空多式联运业务以及仓储运输、甩挂运输、集装箱运输、城市配送、零担运输等业务,构建雅安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形成以雅安无水港为中心,以现代物流链为纽带,立足雅安、辐射康藏、融入成都经济区、打通雅安与长江黄金水道,建成川西最大的物流集散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