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培训会,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到市扶贫开发局业务骨干孟国才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战》的专题辅导讲座。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主持会议。

讲座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现实依据和精准扶贫战略,从我国扶贫开发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脱贫攻坚责任体系建设等6个方面详细讲解阐述了脱贫攻坚“扶谁、扶什么、怎么扶”的问题,并紧密联系我市交通部门职责任务,对交通干部需要了解掌握的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知识、数据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全面做好交通扶贫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行业实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交通扶贫的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为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