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城管执法局来雅考察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城市管理执法等工作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8、19日,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云同志一行7人赴雅考察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城市管理执法等工作。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广元市城管执法局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围挡设置、店招广告专项治理、背街小巷店招和雨棚统一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参观了雅安城管博物馆、图书馆、心理咨询室、体育室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等,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标准化建设、数字化城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局相关工作所取得成效,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把准了城市管理的脉搏,工作举措创新务实,市容市貌规范有序,领导干部上下一心、扎实苦干,使雅安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步入全省前列。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认真学习消化雅安经验,提升户外广告管理水平,深化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并期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共同进步,推动城市管理执法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