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水利局调研汉源县太平村水利脱贫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19日,雅安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秀权率市水利局及雅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一行5位水利专家,对汉源县富林镇太平村水利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

刘秀权一行现场了解了坛子山水源和银厂沟水源情况,察看了羊山堰、太平村产业发展及供水现状,听取了汉源县水利局、富林镇、太平村负责人关于太平村生产生活用水的介绍;市水勘院专家对太平村供水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刘秀权指出解决该村的生产生活用水规划设计不仅要适用,也要具有前瞻性、具有超前性;刘秀权就水源取水口、渠道、蓄水池、管道等整治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市县水利部门、市水勘院、乡镇需承担的前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刘秀权强调市县水利部门及乡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解决好太平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要尽快做好规划、尽快实施,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中之所急,实实在在把群众期盼的生产生活用水改善问题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