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林业局退耕中心到思经乡调研指导竹林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林业局退耕中心主任罗万勋一行到天全县思经乡调研指导省级竹林小镇规划建设,思经乡党委书记严平、县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罗万勋听取了思经乡关于竹林小镇规划设计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竹林小镇规划中主要点位的布局情况,并对思经乡龙头企业润兆渔业有限公司、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同时强调:随着雅康高速的建设,思经乡区位优势已经凸显,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着力抓好龙头企业培植, 营造龙头企业成长的产业生态环境;二是要利用好丰富的竹林资源,进一步促进林旅融合发展;三是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省级竹林小镇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